阿呆的阿瓜

团偏珍,ALL珍。

我的CP日常(南硕)

「啊~今天吃多了呢」硕珍直播过后揉着胃想「哎一古,果然年龄大了啊,身体已经饱经风霜了啊,想当年我一天吃……」

“HIONG~”

硕珍的发散思绪被南俊的说话声打断了。

“HIONG,你还好吧,刚刚直播的时候你炸酱面都没吃多少。”说着说着南俊就习惯性的把手搭在硕珍肩上,再顺势向下滑,将硕珍搂到自己胸前。

硕珍象征地挣扎了下,可能是胃痛没力气,也可能是南俊搂的力气过大了,“南俊啊,现在还在外面呢…”

“HIONG~下次不想吃的话可以拒绝的。”

南俊话落,硕珍耳朵肉眼可见的变红了,“阿尼,是我想做eat jin才吃的…”

“真的不是因为我饿了才吃的?”

南俊用力将硕珍扳向自己,期待地看着他。

“阿尼…”硕珍看着南俊期待的样子,将想好打马虎眼的说辞咽了下去“谁叫你不好好吃饭来着。”

“HIONG~”

“如果连这个都不去做的话,南俊xi就不会给予我关心了吧”硕珍试图用网络梗蒙混过去。

却不想南俊听到后加大了搂硕珍的力度。

“嗯…认证泪水。那我就加大对hiong的关心力度,顺便帮hiong消消食。”

“呀!明天还有拍摄啊!”

“没关系的,不会耽误的~”

……

漫漫长夜,总该干点该干的事情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